七尘喵

写脑洞的有今生没来世

【盾铁/超蝙,土豪组友情向】孕期(2) ABO

A!Steve/O!Tony,A!Clark/O!Bruce
MCU/DCEU混同,私设大超葬礼同期盾铁内战。
大写的OOC,私设如山bug似海。
大超队长并没出现的盾铁超蝙,闺蜜土豪组。

    布鲁斯不认为这会是一个好点子,但至少这不是托尼最坏的主意。
    "托尼斯塔克!这是你做过的这么多差劲决定里最糟糕的一次!"
    在听到小辣椒高跟鞋的声音时托尼就躲到了布鲁斯身后,但这显然没什么用,佩珀的咆哮还是狂风骤雨一样的喷撒到了他脸上——多谢在佩珀进来的第一时间就把他推出来的布鲁斯,他将会面对一个通常只有反派们才能见到的钢铁侠。
    "轻松点好姑娘,我只是按你说的去做了,托尼斯塔克的孩子不能在出生证明的双亲栏上只有一个名字。而且布鲁斯也同意了!"
    "我是让你打掉他!不是让你和布鲁斯结婚!上帝!你还记得你们两个都是Omega吗!还有你布鲁斯,我以为你至少会比托尼理智那么一点点,知道把他们打掉你们才不会死在生产台上!"
    布鲁斯叹了口气,哥谭骑士和钢铁侠未曾惧怕过恐怖分子甚至外星人的挑战,但因为担心他们而流下的身边人的眼泪却是他们从不敢应对的"佩珀,你知道我们不会放弃孩子的,等他们长大了要是知道教母说过这样的话可会哭鼻子给你看的。相信我和托尼会找出办法活下来的,这可不是我们遇到过的最艰难的困境。"
    "连前五十都算不上好姑娘,Friday会在之后发布孩子是我和布鲁斯通过生物工程创造的消息,你懂的,为了公平一人生一个什么的。托尼斯塔克这辈子都在大胆尝试创新,和一个Omega结婚生子绝对算不上我最离经叛道的一回。顺便说一句,如果真的打了说不准阿福会冲上来找你算账佩珀,你知道他期待小韦恩少爷有多久了。"
    "我就是没办法阻止你们两个混蛋做任何事是不是!真的按我说的做的话阿福只会感谢我救了他家少爷的命,等等?教母?"
    "Well,你会是我肚子里这个小混球的教母,布鲁斯那个炸弹的教母是戴安娜,很遗憾我们没有第三个孩子能分给娜塔莎,不过我想她大概不会介意的,毕竟她已经有肥啾的孩子做教子了。"虽然事实上娜塔莎和戴安娜应该还不知道这件事,那场战争之后他还没和其他复仇者们做过过多的联系,布鲁斯也是在检查结果出来后就离开了哥谭。
    在对[尽快找出安全产子的办法,但是每天待在工作间的时间不能超过三个小时]这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做出肯定承诺之后小辣椒终于离开了,同时还带走了托尼私藏的甜甜圈。
    确认了小辣椒彻底走远后托尼哀嚎着倒在了沙发上"三个小时!这甚至是我不擅长的生物科技领域!"
    布鲁斯把霸占了整个双人沙发的托尼揪起来放到了右边,将之前暂停的星球大战恢复播放"总不会比说服佩珀更加困难了。"
    "你知道吗,这是我认识你这四十多年来你说过最正确的一句话。"

―TBC―

在瓦坎达打电话打到自动关机的队长和挠棺材板的大超暂时还不会出现啦。

一夜醒来突然涨粉,原来跟我一样恶趣味的有这么多人吗,开心😂但是这不会改变我短小君的事实的。

评论(20)

热度(9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