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尘喵

写脑洞的有今生没来世

【kylux/盾铁/超蝙】O产科室外

@余谨以烈火 点的ABO Mpreg,三对联动文,kylo/hux

    两个月都没被发情期拜访,赫克斯感到了不妙。

    这全部都是那个该死的黑发巨怪的错,赫克斯被原力锁喉的同时也被凯洛不稳定的原力影响到抑制剂失效,当时只庆幸还有大概还有那么一丝理智残余在凯洛容量可怜的大脑里,他没被标记,但生活这个婊.子还是狠狠给了他一个巴掌,告诉他高兴的太早了。

    好在恰巧反抗渣滓们最近被发现在一异星系有出没迹象,而那个星系正是以O产科医院闻名外环,这的确让赫克斯好好松了口气,毕竟他无法完全信任基地内的医疗机器们。

    但是眼前这群吵闹的快将房顶掀翻的人让他有点后悔自己的决定了。

     "我是不懂为什么非要来这里生产,这已经不是第一个小混蛋了,况且我打赌这里绝对比不上斯塔克集团的医疗部。"

     自从赫克斯来到医院领取了挂号单,坐到了产科室外的等候椅上后,他就被迫一直听着这个有着和身材成反比的大眼睛Omega源源不绝的抱怨。

    小个子Omega肚子鼓胀的好像下一个就会从里面钻出来一个只会吃和哭的小怪物,而他怀抱着两三岁大儿子的金发碧眼的Alpha正挤在他和一个浣熊中间试图阻止他们的争吵。

     "好了托尼,火箭介绍的这间医院也没什么不好,更何况你不是早就想到外星系来逛逛了吗?"面对着孕期脾气更加暴躁的托尼,和继承了Alpha父亲四倍体力的小王子伊森的捣乱,史蒂夫真实的感到了手忙脚乱,甚至比他面对九头蛇时更加不知所措。

     对于让他肚子大起来的罪魁祸首,托尼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明明之前就说好了小混蛋会是他们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个孩子,结果史蒂夫却毫无原则的同意了自己发.情期时的无套求欢,好在自己不是唯一一个被妊娠期搞的头昏脑涨的倒霉蛋。

    "我是[自己]想来[逛逛],不是带着四倍大的肚子来这里等着上产台。说到产台,老蝙蝠怎么还没出来?我记得小混蛋从我肚子里爬出来可没用这么久。"

    史蒂夫这才意识到克拉克已经不见很久了,他一边试图将爬到自己头顶的伊森抱下来,一边走向产房,想找个医生询问下布鲁斯的消息,却正好赶上刚出生的玛莎小公主大显身手。

    在Omega父亲腹中接受了十个月黄太阳沐浴的小公主虽然还没法睁开眼发射热视线,但冰冻呼吸却已经够引起医院内的一阵小骚动了,也就只有她的氪星Alpha父亲可以抵挡住冰冷的攻击,将她抱到布鲁斯身边安抚。

     而安抚过医生后的史蒂夫回过神时却发现自家继承了托尼花花公子特性的四倍力小混蛋已经爬上了产床,撅着嘴在玛莎幼嫩的小脸蛋上留下了一摊口水,傻笑的克拉克旁边,布鲁斯的脸色已经冰冷的超过小公主刚刚造成的破坏了。

    从头到尾目睹了这一场闹剧的赫克斯若有所思的抚摸着自己尚未隆起的腹部,他开始觉得有个力敏宝宝或许不是件坏事了,他想他找到了克制那个原力神棍的方法。

评论(8)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