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尘喵

写脑洞的有今生没来世

【盾铁/超蝙,土豪组友情向】孕期(1) ABO

A!Steve/O!Tony,A!Clark/O!Bruce
MCU/DCEU混同,私设大超葬礼同期盾铁内战。
大写的OOC!私设如山bug似海。
队长大超并没出现的盾铁超蝙,闺蜜土豪组。

    "你不应该留下它的,你还记得你的心脏问题吗?并且我以为你们已经分手了?"
    "第一,肚子里有个氪星炸弹的人没资格说我。第二,我以为你知道克拉克肯特已经不在了。"
    每当你以为已经情况是最坏的时候,生活这个婊.子总会告诉你还有更糟糕的可能。
    从西伯利亚回来之后托尼在小辣椒的尖叫声中做了身体检查,好消息是他终于知道在之前的打斗中拼命折磨他下腹的疼痛是什么了——一个四倍血清的小混蛋,继承了来自父亲的四倍生命力,那场战争之后仍旧健康的超过大部分婴儿。
    坏消息是,虽然没有直接说出口,但是形势显然已经很清楚了,等待这个小混蛋的只会是一个单亲家庭。
    接到阿尔弗雷德电话的时候托尼知道那个更坏的情况果然来了,他错过了克拉克的葬礼和他最好朋友的第一次孕检。
    布鲁斯抵达新复仇者基地的时候托尼正在拆快递,托尼庆幸他没有早几分钟来,不然布鲁斯会每时每刻都用"屎.大颗"这个名字来嘲讽他,直到他们两人其中一个走到生命尽头。
    不过现在好像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布鲁斯撕开了那个盒子并把里面的信和手机一起丢进了垃圾桶。
    "在收到那堆签好名的文件时我就应该知道你来了,这个混蛋永远不会这么让我省心。是阿福建议你来帮助托尼的吗?我是说罗迪的生物辅助系统什么的,你知道托尼现在不适合长时间的工作。"
    "事实上他是被阿福丢来养胎的我的好姑娘,哥谭的黑暗骑士可不会自己停下来是不是布鲁西宝贝?还好阿福记得同时寄来了他的拿手小甜饼,要不我可不敢保证我会不会拒收这个蝙蝠侠。"
    "所以这就是你们两个被赶来陪我的原因?"看着病房里的两个超级英雄罗迪忍不住揉捏着抽痛的额角,比托尼更麻烦的只有和布鲁斯在一起的托尼,两个不会照顾自己的家伙凑在一起就代表着超过72小时的工作室狂欢夜,就算他们两个加起来其实有四个人也不会改变这一点,这也很好解释了刚才佩普把他们送来时的表情,上帝,她看起来像是假释官、典狱长和教导主任的混合体再加上一点神奇女侠。
   事实证明没人敢在小辣椒十厘米的鞋跟面前说不,就算是钢铁侠和蝙蝠侠也不行,那次被逮住之后布鲁斯和托尼的娱乐只剩下了阿福的小甜饼和各种电影,当然小甜饼对托尼也是限量供应的。
    "这都是某个人造出了个好间谍的功劳。"显然布鲁斯对这种生活也是怨念十足。
    "好问题,Friday,我的好姑娘,为什么你从来都不会站在爹地这边?"
    "波茨女士有权随时查询您和韦恩先生的动态,您从西伯利亚归来后亲自设置的最高权限,同时拥有最高权限还有罗杰斯先生,建议对其权限进行下调,boss。"
    在好友的注视下托尼只好解决了自己一直假装忘记的美国队长的权限问题, 现在托尼也对自己创造了AI了充满疑问,他们总是太过人性化,不管是Friday还是贾维斯,他很清楚的记得自己从没给他们安装过感情系统。

―TBC―

评论(23)

热度(1598)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