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尘喵

写脑洞的有今生没来世

【盾铁】情话

@撩撩 点梗的甜饼

    "今天是第九天了托尼。"史蒂夫将托尼床头昨天的花束换下,虽然玫瑰对含蓄的大兵来说过于奔放,但托尼曾在某个访谈中说过他喜欢这种花,因此即使其他人都觉得这不过是托尼又一次的随口敷衍,史蒂夫也认认真真的每天为他的花瓶替换新鲜的玫瑰。

     同样被带来的还有甜甜圈,往常都因为过高的含糖量而被限制的托尼的最爱,史蒂夫发誓只要他能醒来想吃多少都可以。

    史蒂夫和前几天一样,坐在托尼床边的椅子上,握住他的手和他说话,同时眼睛时刻都不敢离开托尼的脸,生怕错过了他的苏醒。

    "我很想你托尼,就算你一直在我面前,可这么安静一点也不像你,看不到你的眼睛,听不到你的声音,我像又回到了被冰封的日子里。"

    "明明知道振金盾能反射那个九头蛇的射线,你为什么还要帮我去挡呢?"

     "大家都很担心你,我也很担心你。"

     "博士正在日夜不休的研究,我什么也做不了,只能来这里陪你,你这么喜欢热闹,肯定不喜欢一个人待着吧?"

     "放心,你很快就能回来,到时候我们给你准备一个盛大的欢迎会好不好?有芝士汉堡,甜甜圈,神域蜜酒和封面女郎们。在这之前我都会一直等你。"

    说到这时托尼的眼球在眼皮下动了动,史蒂夫可不会错过这个重要的细节,可惜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托尼都没有其他苏醒的迹象,史蒂夫只能告诉自己或许只是巧合而已。

    事实上这当然不是巧合,托尼已经保持这个状态九天了,他不能说话不能动,但是意识却足够清醒,像在一场醒不过来的梦境里,好在还有老冰棍一直陪在身边与他单方面的说话。

    其实托尼更倾向于将其称为聊天,史蒂夫的每一句话他都有好好回应,即使对方并不知情就是了。

    托尼希望布鲁斯的研究结果再早一点出来,虽然他现在觉得被这该死的九头蛇研发出来操.蛋的古怪射中说不定也不是太坏的事,至少这让老冰棍的古董脑子开了窍。

    在这之前他一直以为自己是无望的单恋,没错托尼斯塔克喜欢史蒂夫罗杰斯,这没什么可意外的,那可是美国队长,有人会不喜欢他吗?

    每天和史蒂夫保持正常的好友距离就已经耗费了他全部的精力,托尼更是从没敢想过会有听到史蒂夫源源不绝情话的一天,他迫不及待的想从这张床上爬起来扑倒这个金发碧眼的大胸甜心,给他展示一下自己被历任床伴们交口称赞的床技了。

    或许是托尼的愿望太过强烈,又或许是到了半吊子射线的保质期,当然更大的可能是班纳博士做出的药剂终于唤醒了人们的钢铁侠。

    短暂按摩缓解了一下因十二天未曾运动过而酥麻的四肢后,托尼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整个缠在史蒂夫身上亲吻他,用自己灵活的舌头征服他。

    娜塔莎在布鲁斯变绿之前把他拉出了门,同时也把拿出零食准备看热闹的克林特一同揪了出去。

    两位未成年情侣互相捂着眼睛退出了房间,另一位同样未成年的单身小男孩只能自己捂住眼睛和嘴巴跟在他们后面,并假装听不到斯塔克先生在屋里"等等史蒂夫!这位置和我想的不一样!"的抗议。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