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尘喵

写脑洞的有今生没来世

【盾铁/超蝙,土豪组友情向】孕期(20) ABO

A!Steve/O!Tony,A!Clark/O!Bruce
MCU/DCEU混同,私设大超葬礼同期盾铁内战。
大写的OOC,私设如山bug似海。
盾铁超蝙,闺蜜土豪组。

     之前布鲁斯就说过托尼是个混蛋,现在他的混蛋程度再度升级,布鲁斯毫不怀疑他研究得出的、所谓的结论,不过是为了整他。

    "我绝对不会接受将胎儿取出放在人工子宫中培育的方案的。"

    "既然你坚决拒绝通过性.交的手段适应克拉克的氪星信息素?那么我们只有这一种手段能让哥谭的坏蛋们继续恐惧他们的黑暗骑士了。"

    "你们研究了这么久,这就是唯二的办法?"

    "根据蓝大个提供的资料,和地球人类相似,氪星婴儿的孕育必须伴有父体信息素,但不同的是,如果父体信息素获取量不足,他会汲取母体的生命力作为养料,我想这也让你旺盛到不符合常理的进食欲有了解释。"

    如果这样就能让布鲁斯死心,那他也不会成为蝙蝠侠了,蝙蝠侠永远有后备计划"我们可以提取他的信息素制成液体试剂定期注射。"

    "如果你的办法行得通,现在孕期离婚率早就提升几倍了。"但钢铁侠从来不是遵循计划的人。

    "操.你的托尼斯塔克。"

    托尼对此只是眨了眨他那双甜蜜过分的大眼睛,用调情的那种方式"随时欢迎。"

    这也正是布鲁斯站在克拉克门外踟蹰的原因,在Friday转告他,托尼即将代替用他口中的[害羞的蝙蝠侠]告知克拉克这一喜讯之后,布鲁斯才终于敲响了这道门,当然,在对摄像头比出中指之后。

    前来开门的堪萨斯州小男孩用了一阵才相信这不是在梦里,但接下来布鲁斯的话再次让他陷入了怀疑中。

    "我需要你和我性.交。"

    布鲁斯不耐烦,又或者是装成不耐烦的样子看向呆立在原地的氪星人"不要装傻了克拉克肯特,我们都心知肚明我身体里的是颗氪星炸弹,为了让他能活着滚出我的肚子,我需要你和我性.交。"

    没有人会拒绝自己喜欢的人、自己孩子的孕育者的这种需求,超人也不例外,但在这之前,还有一些小问题需要解决。

    "布鲁斯,你知道我缺失了一部分的记忆,而这其中就包含着我是如何让你…让你…咳,孕育上我的子嗣的,事实上,我想问,在我死亡之前我们是情侣关系吗?或者我向你告白了吗?"

    布鲁斯在这个问题前也卸下了蝙蝠侠的面具,换上了布鲁西宝贝的伪装"一夜.情而已,你只是不想以处男的身份悲惨的死去。"

    已经足够了解了布鲁斯的克拉克才不会被他看似无情的回答击垮"那你为什么会亲自来帮助我?韦恩总裁能找到一切漂亮的姑娘。"

    "只是你还算是个不错的对象,你知道的,身材和长相,而我也想最后一夜的疯狂。"在逐渐逼近的克拉克信息素的压迫之下,有些腿软的布鲁斯不自觉的退后了半步,一下坐到了床上。

    克拉克也趁机用自己的身躯覆盖住了布鲁斯的整个视野"你骗不了我也骗不了你自己,这都是假的,真相是,承认吧布鲁斯,你也是爱我的。"

    托尼将零食袋中剩余的蓝莓干全部倒进嘴里,含糊不清的开口"关掉监控视频吧Friday,接下来几个小时蓝大个房间的摄像头也不需要开着了,再告诉幻视不要随便进去,这可不是未成年能观看的画面。"

―TBC―

评论(21)

热度(4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