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尘喵

写脑洞的有今生没来世

【超蝙/海蝙】选妃宴会与成年宣誓 人鱼AU

@Trepang 太太点的海超蝙,超蝙结尾修罗场小段子,虽然并不好吃还是请太太享用qwq

老爷双性预警!
老爷双性预警!
老爷双性预警!

    前来参加这次宴会绝对不是布鲁斯喜欢的主意,但海王选妃不属于韦恩族长能忽略的事项之一,事实上如果不是韦恩家没有适龄的人选,他也不可能独自前来。

    而出席宴会就代表着不得不应付艾尔家的继承人,上个月他的成年仪式同样是布鲁斯不能缺席的场合之一,不提韦恩家与艾尔家的合作,卡尔从四年前起就开始祈求他来担任自己的成年宣誓人了。

    果然自己的海马车一抵达现场这小子就摆动着尾巴黏上来了"从那天之后你就没再见过我了,打海螺也都是阿尔弗雷德接的,是不是我哪里惹你生气了?"

    "你已经不是条幼鱼了,你应该和我保持距离。"布鲁斯根本不想理这个装傻的家伙,即使他表现得再纯真无邪,仅对长辈有崇拜之情的人鱼在宣誓吻时可不会把舌头伸进这个长辈的嘴里。"在场有这么多漂亮的世家小姐少爷,他们才应该是你打转的对象。"

    但年轻的人鱼才不会放任他逃避"那是因为我爱你布鲁斯!我十三岁就告诉过你了!所以我才会希望你来做我的宣誓人!"

    "你是我看着长大的孩子,你只是被冲昏了头脑,你太年轻以至于分不清崇拜和喜欢。"

    "你只比我大十二岁!我已经是成年人鱼了!我知道自己对你的感觉是什么!"

    "噗嗤"一直在旁边观看这有趣场景的宴会主角忍不住笑出了声,并在那条年长些的漂亮人鱼的瞪视下大方的游了出来"我并不是有意打断你们的谈话,但这绝对是这场宴会上最吸引我的部分了。"

    这个浑身散发着雄性魅力的人游到布鲁斯身边,不顾他难看的脸色亲吻在他手上"亚瑟库瑞,新晋的亚特兰蒂斯之王。"

    卡尔愤怒的挤开了他,将布鲁斯整个挡在了身后"布鲁斯将会是我的伴侣,你这是在向我挑战半人鱼!"

    布鲁斯把年轻的人鱼重新拉回自己身后, "我并不这么认为卡尔,现在向海王道歉,你今天太没有规矩了。"但这话并不代表着他就赞同亚瑟的举动"可能您还不够了解海里的规矩,吻手礼的对象只能是雌性。"

    "而韦恩家族的纯血统代表了雌雄同体的体质,多奇妙的海洋。"

    "很可惜韦恩家没有适龄的人鱼来参加您的选妃宴会。"布鲁斯努力抑制着自己的怒气,即使血统问题与过于精致的长相曾让他在刚掌权时备受其他家族的排挤。

    "你不是来了吗"亚瑟不是没有感受到布鲁斯的愤怒,他绷紧肌肉的样子反而更加吸引了他,他既强壮又足够漂亮,虽然年纪大了些,但这不会影响他为自己诞下结实的后代"我想我已经找到了适合的王妃人选。"

    布鲁斯试图拉住卡尔挥出的拳头,但鲸属人鱼的力气已经不在他能控制的范围内了。

    "我以为你还没有蠢到被肌肉控制头脑的程度,但看来是我错了。"

    宴会当然被艾尔少族长和海王的打斗破坏了,但被父亲勒令禁足反省的卡尔还是偷偷溜了出来,跑到了韦恩大宅。

    "没有人鱼能忍住别人对自己伴侣的觊觎,我知道你也是喜欢我的布鲁斯,你才不会仅仅因为心软就答应做我的宣誓人,我不会让你被抢走,即使对方是海王!你只能和我一个交.尾!"

    被赶出来的卡尔忍不住思索,如果不说最后那句话会不会更好一些。

    "我觉得海豚人鱼的小少爷也挺不错的,毕竟是微笑天使,少爷你怎么想?"

    "闭嘴阿福。"

―FIN―

彩蛋:
    怀上第五颗卵的时候布鲁斯又一次恼羞成怒的把卡尔关在了门外,微笑天使?早在宣誓仪式上嘴里被挤进舌头的时候他就应该明白了,海豚都是色.情狂!

评论(21)

热度(5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