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尘喵

写脑洞的有今生没来世

【盾铁/超蝙,土豪组友情向】孕期(21) ABO

A!Steve/O!Tony,A!Clark/O!Bruce
MCU/DCEU混同,私设大超葬礼同期盾铁内战。
大写的OOC,私设如山bug似海。
盾铁超蝙,闺蜜土豪组。

    克拉克餍足的看着正在穿衣服的布鲁斯后背上繁密的吻.痕"你和斯塔克先生什么时候解除婚约?"

    但他的话只换来了布鲁斯故作诧异的一瞥"谁说我要取消婚约了?"

    "可是你爱我!我们还…!"原本惬意的克拉克被这惊雷炸的翻身坐起,惊慌的绕到语出惊人的布鲁斯面前。

    "我肚子里揣了个氪星炸弹又不意味着托尼的孩子不是我的,或许你想跟我一起去问问他?"

    这绝对是托尼第一次被刚滚完床单的Alpha质问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是不是他的床伴的,事实上这样离谱的经历也没几个人会拥有,不过好在他随口乱说混账话的能力足够出众。

    "当然是,和史蒂夫分开后我就意识到了布鲁斯才是我的此生挚爱,我想孩子会是一个不错的订婚礼物,只是没想到他也送给了我个惊喜。"

    克拉克当然知道托尼和布鲁斯说的都是谎话,他们的心快从口中跳出来了,但这阻挡不了他的怒气"所以你对待你真爱的方式就是鼓励他和别人上床?"

    "所以我要看着我的未婚妻被氪星炸弹榨干生命力?"说到这里布鲁斯用眼神示意托尼可以到此为止了,但意犹未尽的花花公子又画蛇添足的加上了一段。

    "开放性婚姻而已,况且我对多偶关系算不上排斥,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我也可以接受三个人一起,按你们两个的长相和身材看我可算不上吃亏。"

    布鲁斯就知道找托尼帮忙说谎是个坏主意,他从来都不懂得适合而止,他已经在思考怎么阻止暴怒的超人的热视线了。

    但克拉克却反而冷静了下来"斯塔克先生,你果然和布鲁斯是足够相似的好友。"

    不得不说这话的确勾起了托尼的好奇心"你是说我们都是天才、慈善家、亿万富豪、花花公子和超级英雄?不过各方面来说我都绝对更胜一筹!"

    "我是说你们都一样的别扭、不诚实、善良,让人忍不住喜欢。你的孩子没问题吗?如果需要史蒂夫的信息素的话我可以去帮你叫他。"克拉克甚至还露出了超人标志性的温暖笑容。

    "我改变主意了,现在我是一夫一妻制的坚实拥护者,离我未婚妻远一点!"克拉克的表现提醒了托尼,这个看似淳朴的堪萨斯州男孩在人类社会中的职业是记者,他绝不会是像外表一样无害的蓝眼睛搜救犬,应付史蒂夫的话在他身上根本行不通。

    布鲁斯上前安抚了下有些紧张的小个子"够了托尼,我带他出去单独谈一下。"

    "我承认我和托尼之间没有友谊之外的感情,如果我能和他在一起,我们也不会做了四十多年朋友。"这样的坦诚似乎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布鲁斯知道,他的确在尝试对克拉克透明一些。

    克拉克对此只是微微仰头,轻柔的舔吻他的下唇"你爱我,我感受得到。"

    "我爱你,但我不会和托尼解除婚约。"

    "我答应你,直到他和史蒂夫和好。"

    "或者找到其他人,我并不认为他一定要和美国队长在一起。"

    史蒂夫房里,巴基翻遍了他整个衣柜也没找到T恤、格子衬衫和军礼服以外的衣服,他简直不能想象小斯塔克是怎么忍受他的品味的"兄弟,在去找他之前,我得先陪你去买几身合适的西装。"

―TBC―

2017倒数第二更啦!今天写的cp还真的有够多了。

评论(10)

热度(4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