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尘喵

写脑洞的有今生没来世

【盾铁/超蝙/冬叉】冤大头(7) 站.街梗

MCU/DCEU人设。
大写的OOC,私设如山bug似海。
盾铁超蝙冬叉,冬超盾友情,街男闺蜜叉蝠铁,洁癖可点小xx。
说是站.街其实也还是磨磨唧唧谈恋爱。

    史蒂夫克拉克和巴基抵达酒吧的时候,他们的约会对象桌上已经摆了十几个空酒瓶了,托尼甚至还在吹着口哨往脱.衣.舞.娘的内.裤里塞钱。

    但克拉克的眼里只能看见布鲁斯,他在人群中锁定了他的位置之后就径直的走到他身边,坐在了他旁边的位置上,坐下的时候还装作不经意的擦过了布鲁斯的大腿,这简单的接触让他再次红了耳朵。

    巴基就没有这么纯情了,坐下之前他和布洛克来了个火辣的吻,手也不规矩的伸进了他的裤子,史蒂夫根本不想知道他在做些什么。

    和他们相比,史蒂夫真的显得尴尬许多,他既想和托尼做朋友,又不想和他发展肉.体关系。

    他左右看看,每个人都自得其乐,似乎不知所措的只有他自己,史蒂夫只能尝试着去和托尼搭话"你认识她们吗?"

    "怎么?你想要哪个的电话?"上帝保佑,史蒂夫终于选到了一个正确的话题,托尼看起来并没有生气的意思。

    "我只是看你对她们很感兴趣的样子。"

    "她们的确很漂亮是不是?每个人都应该欣赏她们的美。"

    好吧,托尼总是能让史蒂夫感到好奇与困惑,即使这才是他们的第二次见面"可是我以为你喜欢男性?"

    "因为我卖屁.股?"托尼笑着喝完手中的啤酒,嚎叫着让娜塔莎再送上来一打,并成功的得到了俄罗斯老板娘的一记肘击"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平时我喜欢一切美人,无论性别,但营业时间内我只喜欢钱。"

    "不用管你的小男孩朋友吗?"布洛克嗤笑着看向被托尼的话噎的哑口无言的史蒂夫"他看起来快要哭出来了。"

    原本巴基是拯救史蒂夫的唯一希望,但现在他的曙光正沉迷于老爹屁股的柔韧手感,也只能对他说声抱歉了"小男孩总要有离开妈妈的一天,是时候给他断.奶啦。"

    "那么这位妈妈还不把爪子拿出来是想在这干我吗?"布洛克缓慢而坚决的把巴基的手扯了出来"告诉你个秘密,看见吧台那个红发美女了吗?其实她是个女特工,如果你打算在这干.我,她就会冲出来用大腿拧断你的脖子,然后明天的特价菜就会是体脂率偏高的小牛排了。"

    不得不承认布洛克的形容的确打消了巴基某方面的念头,但它也产生了一个新的问题"你是嫌我胖了吗好爹地?这可真是伤透了我的心,我这明明是壮!"

    布鲁斯受够了身边人各种明显的不得了的[无意接触],床.上时怎么没见他这么羞涩?在大腿外侧再一次被擦过时他终于开口"所以小男孩,你要这样挨挨蹭蹭一晚上吗?"

    "呃,我们可以聊聊天,我想多了解你一些。"即使被抓了个现行,克拉克仍然忍不住想去触碰布鲁斯,原来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布鲁斯却早已过了轻易爱人的年纪"你有什么想知道的呢?你能在这条街见到我就应该知道,我不是能和你玩纯情恋爱游戏的人。"

    "我曾经做过这条街的报导,如果你还记得我是星球日报的记者的话"克拉克继续用自己诚恳的眼神阻止布鲁斯的回避"这里是全国唯一没有雏.妓的红.灯区,暴.力犯.罪率也是最低的,我听说是因为这里有一位[黑暗骑士]。"

―TBC―

2017真正的最后一更!明年见啦!

评论(15)

热度(156)